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今晚一連看了三集
有哈滴的DVD錄影機實在方便

其中一集是討論生前遺囑的
又風趣又寫實
看得不知道是感動落淚還是笑到噴淚~
台灣的導演編劇和演員可以創作出這麼讚的短劇
真是覺得很驕傲!

假如我要寫遺囑
我會想要對我認識, 在乎的每一個人寫很多話
跟他們說我有多喜歡多愛他們

遺產遺物分配就不用~沒啥好料
我比較自私 可能現在還沒有自己組家庭
無法體會我若是掛點了 最週遭的人的影響
我還是比較怕週遭的人嗝了 我會太難過....

我想 我假如現在馬上ㄘㄨㄚˋ了
雖然很多事情都還沒經歷過
不過若命該如此
我也沒啥遺憾
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很開心 沒有遺憾~沒有愧疚~

我也不會想說大家要記得我多久
都閃人了 還想這麼多幹麻哩?
只希望大家都過的好好的就好

希望我以後有下一代的時候
也能這麼豁達~

片中最感人的
還是小郭對老婆的愛護吧~
生日時唱情歌
或是被老婆凹
或是想要表達又呆呆的模樣
真是可愛~

女生其實根本不任性
只是單純的想要男生的呵護
想要撒嬌~
或是看你不知所措無奈又疼愛的微笑~

好喜歡陳昇那首歌的歌詞
我希望對方對我唱: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逗我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