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遠颺~

Monday, January 16, 2006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留戀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

當我遠颺 掌聲不在響
嘆一口胸中氣 泛幾滴淚光

讓凝結的氤氲慢慢醞釀
化為一室的馨香讓我泣不成行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或許我將從此遠度重洋

年少你我也曾如此風光
往往在深夜中醒來笑到天亮

而心已在一方 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燙過我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因好景總不常

當我遠颺 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 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慾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