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加班天!

Sunday, January 15, 2006

和煦陽光天
先閃入台北光點的誠品
拾一本迷失的狼圖騰

一本卡夫卡的蛻變
和一張放牛班的春天演唱會DVD
喀完肖想很久的摩斯燒肉珍珠堡和日式雞排
跳上電聯車往"市外桃園"加班去~


靜悄悄的明基辦公室
只有趁著假日來打蠟的阿公阿婆苦惱的看著找不到數位電視天線卻走來走去踩著他們打過臘的地板也正在苦惱的我.....

一位名叫洪坤仁但是大家都叫他洪坤的RD好心的跑來關照一下可憐的PM
總算訊號都接上了
窩在六樓PA鋪著木頭地板的實驗室
開始體驗宛如戰國時代各自為陣的遙控器和UI之神祕境地......

加班的感覺很複雜
沒有人打擾可以盡情的思考很過癮
但是要思考動腦又要動手的事情太多了
何必太虐待自己? 肚子餓了是不會效率效能的

擁擠的火車 我好像也變成戈樂各爾那條怪蟲
在車上看書總是會睡睡醒醒 無論是站是坐
眼前的媽媽正在教訓她肥嘟嘟不怎麼可愛的小女兒不要吵鬧要忍耐
我就在想我以後要怎樣教育我生的小鬼
像我這麼有創意又頑皮的老媽
一定會有與眾不同的管教方式~

一回到家
老媽正在緊張軍火之王的老弟會不會死....
研究著那位帥哥國際刑警到底是誰~

雪其的終極山葵海苔已經到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