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棘亭 & 粉鳥林 5

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攝影師老是叫我的臉不要這麼圓...what can I do?


週末的攝影遊客特別多, 且多半都是中老年...看到我在花叢裡, 就猛按相機....並且開始指導我.."身體不要僵硬, 要軟軟的沒骨頭比較好"; "麻煩妳端一朵花在聞的樣子"; "小姐, 可以轉過來給我拍一張嗎?"....他們完全無視於俊奇的存在...我第一次這樣受寵若驚...不知不覺中也一樣無視於俊奇的存在.....

終於俊奇站出來捍衛主權...朝著一群伯伯說" 對不起, 我們要合照!!"
這時也才一語驚醒愛慕虛榮的我...回到他的身邊....

六十石山的happy ending!

之後的秀姑巒溪泛舟行, 捨不得拎著D70....就沒相片啦!
雖然這很像丐幫幫主不敢隨身攜帶打狗棒怕會搞丟, 但是打狗棒可不怕弄濕...掉到溪裡也還可以撿起來...
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